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生活

今天一个对我蛮重要的人对我说觉得生活很累很闷,
因为每天都做一样的东西,做工放工,回宿舍睡觉,
他这样一说,让我想到了我的“将来”,我慌了,
当时的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去开解他,
就用了一个话题,把他的话题支开了,
无可否认,人长大之后,读书之后的那条路就是“工作”,
试想下,每天做同样的东西,做到老,做到死,
如果那份“工作”是你的兴趣,那还不一样,
如果只是为了“生活费”呢?

人生过了20岁,就是开始拼命的年龄了,
快的话,到你3x-4x岁就能过Relax的生活,
慢的话,到你55岁才能吧!

通常往往人们会为了工作与朋友或家人的关系逐渐冷淡,
但是一个会面,谈话的机会,也应该给给家人与朋友啊,
我还小,还在读书,突然想起SHE(我真的“不想长大”)

13日10月2010年   12.48a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