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一种关系

一种关系,两个之间有很多种关系,
例如:朋友,好友,知己,情侣等等~
当两个人建立了一段很好的友谊后,就很难提出做更好关系的要求,
我朋友曾经告诉我,他有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(异性),
每天一起上学一起放学,
他向这位很要好很要好的女性朋友提出了交往的要求,
但是那位女生从来没想过要跟他发展那种关系,
从此两个人的感情就越来越淡了,
这,是不是男生不敢面对失败呢?
还是,说了心底话,两人见面尴尬了呢?
或是,女生觉得伤了男生的心,不敢面对男生呢?

其实对我来说,那种问题应该发生在很多人身上吧,
我想大部分的人都不敢表达出来,只是收在自己的内心世界,
(难道真的要把那感觉收到往生那一天?)
无可否认,很多人都怕面对失败,面对拒绝,怕malu,
如果我在那个situation,我也会这样!

要从一个很要好的关系变去情侣的阶段真的不容易,
1)情侣
2)陌生人
3)“淡”友
我想只有这3种可能吧=)

是我的话,我会默默地照顾她看着她关心她,
直到她找到另一半为止=)(说倒是容易,做呢?)

Take as experience Take as advice =)
全是本人所见所闻,并无捏造,抄袭等等,
谢谢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